•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优秀案例 > 建筑照明

城市会客厅-潍坊综合保税区

日期:2023-04-27 13:42:00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潍坊市综合保税区提升工程2022年10月16日正式投入运营,主要是对潍坊综合保税区全区路灯进行改造提升,对综合保税区对全区照明设施数量、灯光布局、能耗改造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在区内人员密集路段加装高杆灯。
 
 
高四路、高五路、兴隆路、兴业路、三晶照明南北路、蓝领公寓等新装路灯87盏;中心路、高三路、桃园街进行改造提升路灯130盏,南、西、北三条巡视道新设太阳能路灯101盏;金茂悦变电器安装等照亮了道路,提高了市民夜间出行的安全,减少了安全隐患。
 
 
此次改造增加了太阳能路灯和智慧路灯两项。智慧路灯安装在综合保税区内歌尔生活广场周边,配置监控、显示屏、广播音柱等设备,有效起到安全防护作用。本次改造提升还主要在路灯上布置了太阳能,路灯加装太阳能后,可有效节约能源。
新增的智慧路灯单独设立了控制系统,提升完善设备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公司结合路灯控制系统对项目做了日常巡检安排,确保路灯的良好使用。
 
 
夜幕下的综合保税区,一盏盏明亮的路灯亮了起来,温暖的灯光倾洒而下,照亮了居民出行路,也点亮了企业营商环境,打造开放大气、国际现代的“城市东部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