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优秀案例 > 文旅景观

灯光案例|“我们在光中”

日期:2024-04-02 17:34:11 来源: 灯光帮 浏览: 次
分享到:

   “我们在光中”是11英亩森林中磁层活动的实时可视化和声音化。

  该装置利用来自 NASA 和 NOAA 的实时数据,根据地球周围发生的磁层活动产生光和声音。当太阳耀斑从距地球 9200 万英里的地方喷涌而出时,它们在整个太阳系中投射出看不见的等离子能量。当这种能量与大气中的原子和分子碰撞时,我们只能偶尔看到它。它与我们的太阳、太阳系、宇宙和浩瀚的太空有着令人惊叹的联系。

 

  在这个装置中,参观华盛顿州莱克沃尔德小社区非营利花园空间的游客可以在每个冬天的几个月里每晚体验这种联系。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和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NOAA) 环绕地球的卫星监测太阳活动,激活莱克沃尔德小森林中的灯光和声音。晚上,小波的太阳能在花园中投射出微妙的光和声音。当观众蜿蜒穿过树林时,巨大的太阳能波将强烈的光线和戏剧性的管弦乐和电子音乐带入观众的内心。

 

项目名称:

We Are In Light (Light and Sound Exhibition)

我们在光中(灯光与声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