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速查!CSA发布3项照明行业新标准

日期:2019-03-22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今天,CSA同时面向太阳能路灯、教室照明、NB-IoT道路照明接口发布《锂电池供电的LED太阳能路灯技术规范》、《教室用LED照明系统 产品要求和测试方法》和《智能道路照明终端控制器接口要求》三项联盟标准。

《锂电池供电的LED太阳能路灯技术规范》
  本标准主要适用于以离网型太阳能光伏独立电源发电以及低压直流方式驱动的锂电池供电LED太阳能路灯,从路灯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测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其中对于太阳能电池组件、锂离子电池组以及LED灯具的性能、外观的要求进行了规范并提出了相关测试方法。

《教室用LED照明系统 产品要求和测试方法》
  本标准主要适用于室内教育场所使用的LED照明灯具和照明系统。标准主要规范了教室用LED照明系统的基本要求、产品视觉健康舒适度(VICO指数)要求、光生物安全要求,同时针对以上三种要求提出了相对应的测试方法。
 
《智能道路照明终端控制器接口要求》
  本标准主要适用于基于物联网(NB-IoT)的智能道路照明控制系统以及智能道路照明控制系统用的直流供电的外置式终端控制器。本标准针对智能道路照明终端控制器、数字LED电源及中央管理系统的接口要求进行了规范,其中包括了术语和定义、系统概述、一般要求和接口要求。对于终端控制器的接口要求,其中针对机械、电气、软件等三种接口进行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