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省科协九大系列报道

日期:2019-02-26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2月25日下午,山东省科协八届七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科协主席唐启升主持。
 
会议现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科协主席唐启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科协九大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省科协九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省科协九大主席团组成方案(草案)、成员建议名单及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省科协九大会议议程(草案)。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汇报省科协九大筹备情况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秦维强宣读省科协九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省科协副主席王英龙汇报省科协九大主席团组成方案(草案)、成员建议名单及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省科协副主席凌沛学汇报省科协九大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决定,由省科协八届委员会主席唐启升代表八届委员会向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作工作报告。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伴随着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奋进号角,乘着省“两会”的强劲东风,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全省上下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全省科协工作,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共同谋划新时代科协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科协领导机构。
 
  据了解,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担当,勇于实践,勇于创造,全省各级科协组织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科技创新等重要论述,忠实履行“四服务”职责,大力实施“五大计划”,圆满完成了省科协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科协组织新气象新作为,塑造了科协发展新格局新风貌。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也是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明确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山东省科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目标。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山东省科协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科协的有力指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高举旗帜征程,不忘初心再出发,奋力谱写新时代科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山东电子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