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山东省科学协九大在济南召开

日期:2019-03-04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2019年2月26-27日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同志,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同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同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同志,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同志,省委常委张江汀、王可、林峰海、赵冀鲁、王忠林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晓明同志,副省长于杰同志,省老领导陆懋曾同志、朱正昌同志出席开幕式。省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大会主席团成员,省科协九大代表、特邀代表、特邀嘉宾等800余人参加大会。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副省长于杰出席闭幕式,大会宣读了《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致全省科技工作者倡议书》,王恩东致闭幕词。
  大会圆满成功!
  刘家义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科技事业发展的中国科协及中央各部门、各兄弟省市科协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代表和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怀进鹏同志代表中国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中国科协将充分发挥“一体两翼”的科协系统组织优势,结合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山东发展实际,一如既往支持山东科协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主席唐启升代表省科协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科协工作,总结了科协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存在问题,分析了新时代科技工作者面临的历史使命,并对今后五年科协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通过了唐启升同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
 
 
  杨东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省科协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科协工作作出贡献、不再担任领导职务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
  杨东奇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省科协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科协工作作出贡献、不再担任领导职务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各级科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科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扎实推进建家交友,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突出改革创新,积极推动科协组织提质增效。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锤炼科协系统优良作风。
 
  新当选的省科协九届委员会主席王恩东向省科协八届委员会主席唐启升颁发荣誉证书并致闭幕词。
  王恩东同志指出,省科协新一届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委员会将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勇挑时代重担、争当创新先锋,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