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等四条内容

日期:2023-02-13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一、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旨在加快产品质量提档升级,推动工业品质量迈向中高端,增强企业质量和品牌发展能力。


 

二、天津20项行动打造“运动之都”
 

近日天津市发布“运动之都”建设行动方案(2022—2030年),预计到2030年,将全面建成具有天津风格和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运动之都”。持续完善社区15分钟健身圈,实施社区健身设施夜间“点亮工程”,打造明亮舒适的健身环境。


 

三、重庆:打造多元消费场景 点亮沿江“夜经济”
 

重庆发布多条政策措施鼓励夜间消费,不断调整优化业态、改善消费环境。重庆对多个特色夜市街区进行了提档升级,强化商旅文体融合,璀璨的夜景正成为这座山城开辟消费新业态的重要场景,“夜经济”也成为推动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新动力。


 

四、山东滨州:深化体制改革 提升管理水平
 

编制《滨州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21-2025》,明确“三带十一片区多节点”的城市夜景空间布局,作为城市照明建设的基本依据。建成集单灯智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箱变智控门锁系统、漏电检测系统于一体的城市照明智能控制平台,实现“点、线、面”全方位智能管理。市主城区重点打造了中海风景区、新立河景区亮化景观带和黄河五路、渤海十八路夜景示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