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国内首部教育照明白皮书已进入专家审稿阶段等五条内容

日期:2023-02-27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一、国内首部教育照明白皮书已进入专家审稿阶段
日前,由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牵头,联合行业知名企业共同编制的《2022中国教育照明行业白皮书》,参编单位覆盖了光源、电源、光学、智能物联网、专业教育照明灯具及读写作业台灯企业,使白皮书更加专业、权威与全面和看点,目前参编单位已完成分组审核,进入专家审稿阶段,并将于2023年2月15日在教育照明发展论坛上进行正式发布。

 

二、深圳8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及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决策部署,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当前面临的困难,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等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及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并报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实施。

 

三、河南2023年新基建年度投资500亿!涵盖5G覆盖、智能制造、智慧城市

《2023年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方案》印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年度投资500亿元,打造5G精品网络,5G基站总数突破18万个,数据中心机架数超9万架,全省物联网终端用户突破1亿户。电子信息制造业营业收入力争突破8000亿元,先进计算、软件产业规模均超过500亿元,新一代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智能传感器等产业集群能级显著提升。

 

四、《北京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专项规划(2022年—2035年)》发布

按照城市空间结构和区域功能定位不同,全市将划分商业户外广告设施禁止设置区域、限制设置区域和允许设置区域。例如,政务区域、文物保护区域、生态保护区域将严格控制设置户外广告设施,而商业区域内则将鼓励设置形式丰富多元、体现特色活力的户外广告设施。

 

五、《微波雷达传感技术室内照明应用规范》公开征求意见

据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官微消息,由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组织,深圳迈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隔空(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牵头起草的《微波雷达传感技术室内照明应用规范》团体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为使该标准更好地反映实际情况,提高标准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根据《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该标准现公开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