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全国照明设计师沙龙将在齐鲁工业大学举办

日期:2014-10-3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2014年11月14日—15日,阿拉丁全国照明设计师沙龙将首次走进山东,本次论坛以“怎样将绿色照明带入建筑与景观”为主题,将邀请众多照明设计师、电气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师等共聚一堂,进行深度探讨及现场解读。论坛地址:山东济南 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灯光应用中心。

  本次论坛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阿拉丁照明网主办,阿拉丁照明论坛承办,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灯光应用中心、山东照明学会协办,并得到了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德晟照明实业有限公司、深圳磊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超频三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定向邀请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万得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泉动力照明设计动画制作公司、济南智邦照明亮化设计有限公司、济南玄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济南天歌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临沂市金手指动漫设计有限公司、青岛艾思索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潍坊城市之光灯光设计有限公司、山东瀚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必金照明工程公司等数十家设计工程公司。

  此次沙龙将以“主题探讨+案例分享+寻光+设计交流”的形式呈现,经过精密的筛选,主办方将沙龙的寻光项目确定为济南西客站西广场照明工程,该项目由北京新时空照明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是2013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本项目为广场功能性及景观照明,采用现代智能照明控制方式,对广场顶棚的投光灯、LED线型灯、墙角灯以及路面的景观灯、景观路灯、草坪灯等实现集中控制,使济南西客站西广场的夜景充满个性、特色、魅力。11月14日晚,寻光小组将深入该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探究济南西客站西广场如何利用景观照明体现建筑的欣赏性和功能性。

  11月15日14:00,济南沙龙正式开讲,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齐鲁工业大学灯光应用中心主任焦胜军、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兼设计一所所长罗玉霞、山东照明学会秘书长王勤、山东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山东万得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刘元辉、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原电气总工\山东照明学会理事长吴恩远、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渠道事业部总监王大威、广州市德晟照明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敏新等将亲临现场,并为广大设计师朋友们献上精彩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夜景照明及建筑照明”魅力。

  沙龙现场还设有互动问答环节,设计师可以就本次嘉宾讲到的主题现场提问嘉宾,同时也可围绕主题就自己关注的问题,提问现场任何设计师,相信2014阿拉丁论坛·全国照明设计师沙龙济南站必将迸发更多的思想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