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山东智奥新能源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25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山东智奥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08日经烟台市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正式成立。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户外照明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且高效的设计及研发团队,所有产品均为独立设计、自主研发,并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产品涵盖太阳能户外照明及市电LED户外照明全系列产品,有太阳能薄膜路灯、庭院灯、景观灯,普通太阳能路灯、庭院灯,智慧路灯、景观灯、庭院灯、智慧庭院灯、高杆灯、草坪灯、投光灯等全系列产品。
       智奥产品以优秀的质量,精美的造型设计销往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并远销海外市场。
       公司坚持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智奥发展壮大的源动力。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地对产品进行优化,融入先进的科技元素,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对自身产品以及生产工艺不断地进行改进更新,以把智奥照明产品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照明品牌为目标。
       公司以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第一竞争力为信念,对产品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进行严格的控制和管理,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生产设备,对员工进行职业培训,保证出厂的产品外观和质量都无与伦比。本着“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理念,公司的产品受到了各级客户包括各级政府单位,房地产开发商,园林公司的一致好评。
       智奥注重“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人才培养,致力于按照国际化企业标准进行管理,努力打造成为一个集合了团结向上,富有战斗力的管理团队,科研团队,生产团队,销售团队以及服务团队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立足现在,走向未来,公司将本着“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理念,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携手大家走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