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济南华阳灯饰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25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济南华阳灯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化户外照明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具有“三面荷花四面柳”美称的山东济南长清区崮山工业园内,注册资金3000万元,占地面积十余亩,固定员工40余人,设置销售、设计、技术、生产等多个部门,拥有大型生产车间和多种机械加工设备,具备完善独立的异形灯具设计生产能力。 
       公司随着近几年产品不断地创新,涵盖了户外照明全系列产品,有庭院灯、景观灯、景观道路灯、智慧灯具、城市文化定制灯具、草坪灯等一系列品种。济南华阳灯饰是山东照明协会会员单位,曾荣获山东优秀产品供应单位奖和山东省绿色照明产品二等奖等多项奖章荣誉,在庭院灯和景观路灯等领域拥有50多项外观发明专利,并坚持每年新品创新设计和老品竞选淘汰,始终坚持只做品牌精品,以潮流的设计和优异的做工赢得客户与市场。公司以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逐步把产品做深、做精,在每个环节都要做到精益求精,从原材料的选用、到配件的加工、再到成品的装配,每道工序都要经过严格的检验,使产品有更深层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