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山东光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25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山东光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位于德州市陵城区兴国街南首,占地面积100亩,是一家集LED照明光源、LED应用灯具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成立至今,公司已获得LED领域国家专利68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57项、外观专利7项;参与制定照明领域国家标准2项(《GB 7000.1-2015 灯具 第一部分:一般要求与实验》、《GB/T 24827-2015 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性能要求》);承担省级政府科研及产业化项目4项;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等省级创新平台3个;连续两届荣获“山东省绿色照明奖”等荣誉奖项8项。
       公司以LED光源和控制电源技术为核心,占领LED技术创新高地,辐射研发适用于现代农业领域的植物补光产品,自主成功研发了与太阳光谱相似度达95%以上的全光谱LED植物补光产品,可应用于草莓、西红柿、葡萄、火龙果、生菜等多种蔬果生长补光。经过测试,在应用本公司产品后,可提升作物产量20%左右、缩短作物收获周期10%左右,并可有效提升作物的品质水平。
       在植物补光领域,公司已经与天津工业大学、复旦大学、江南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江西宜春学院等国企及科研院所达成了业务合作关系。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12月,公司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2016至2021年,公司连续三届荣获山东省绿色照明奖荣誉称号;2017年6月,公司与哈工大合作建立的“舰船及深海LED照明系统研发工程室”获批山东省省级工程实验室;2018年5月,公司获批山东省首批“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光因照明始终以推进绿色照明技术发展为使命,全面扎根LED照明领域的高端研发和制造领域,以现代LED照明技术赋能乡村振兴事业,推动中国现代农业高效、高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