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济南博西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26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济南博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致力于从事半导体照明、灯饰、家电控制器、太阳能控制仪的开发、制造、销售及提供配套电子产品的技术咨询与服务。建立了一支集各类高素质人才的专业队伍,现有生产制造工人50余人,管理及研发人员10余人,涵盖照明、家电(含信息家电)控制、智能家居、软件和变频等领域。
       公司坚持“创新、拼搏、团队、服务”的价值观,正朝着规模化、集团化、国际化方向发展。公司引进日本YAMAHA公司的SMT贴片机日本NOISE公司的EMC 成套抗干扰测试设备和微电脑控制器装配等 6条具有先进水平的生产线。为了使公司质量管理更加规范化,公司于2006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现正在申请ISO14001国际环保体系认证。另一方面公司强化质量控制:推行5S活动,注重现场管理,实行关键工序质量控制,完善检测手段加强检验,产品实现全检出厂,对材料和分供方实行
QCDS有效控制,以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提高。是国内相应领域最具实力的生产企业之一,赢得了国内外著名厂家的青睐,主要客户包括海尔、TCL、威力、力诺、皇明、宏力、龙普、新基德等知名品牌。
       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快速到位是博西人的作风。公司积极推行用户满意工程,实施名牌战略,积极推进企业文化的建设。我们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