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中民奥德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26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中民奥德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注册资金人民币10019万,工厂占地30000余平方米,专业智慧路灯、亮化产品及相关道路交通设施的制造商,公司拥有照明双甲资质、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壹级、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肆级资质,并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下属江苏奥德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为路灯、高杆灯、智慧灯杆、庭院灯等杆件的生产加工制造基地,山东奥德电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为专业智能信号灯、信号机、标志标牌及其它交通配套设施的生产基地,广州奥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为LED亮化灯具研发生产基地,青岛汇诚高新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为通信工程为主要业务。


       公司引进国内先进的LED生产设备和技术,强化产品的生产,并配备完善的LED制造能力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大功率LED灯具制作流水线、大型卷板折弯机、裁板机、各式专业机械先进生产工艺和全面质量保证体系,为产品提供了充分保障。公司产品相继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及CQ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施工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以“诚信立足 创新致远”为价值观,以“创一流企业,做一流产品,建一流工程”为愿景,致力于城市路灯及亮化、交通设施建设,让城市更美好。

企业荣誉:
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
中国绿色环保企业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淄博优秀诚信企业
山东省绿色照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