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济南加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30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济南加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188万元,加州光电拥有专业的生产设备和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的专业人才,是一家专业提供太阳能光伏支架配套系统及太阳能LED道路照明﹑景观亮化系统的企业。  
​       自2005年成立以来,济南加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专业致力于节能减排﹑创造绿色环保和谐的生活环境”为宗旨而享誉省内外市场。公司通过建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使公司的综合管理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又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成为国内同行业的标杆。
​       室外照明灯具这一领域,我司品质不断推陈出新。追求完善的管理和的服务,紧跟国际流行发展方向,服务融于一体的道路照明灯具企业。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得到了不断发展壮大,已跨入了现代化照明生产企业行列,主要产品有、单臂灯、双臂灯、太阳能路灯、大功率LED灯具、高杆灯、景观灯、庭院灯、风光互补路灯、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逆变器等太阳能系列、投光灯系列、地埋灯系列、楼体亮化和绿色光源太阳能灯系列等。产品共500多个品种,我司与西门子﹑力诺集团﹑皇光明光电等公司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能快速了解光伏产业的最新动态,掌握光伏行业最新技术和应用。
​       公司还是专业从事灯具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的企业,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经过不懈的努力,企业已形成室外道路照明灯具、特种灯具等几大类、数十种产品。
​       公司将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售后服务为各界用户提供放心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我们将用我们的努力,尽最大可能改变自己的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技术参数,优化效密从本质的基础突破。
​       我们加州人将一如既往的团结同行,结识行业内专家与我们一起为祖国的碧水蓝天白云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享受应有的。
​       后续与加州合作的伙伴,将迎来更大更多的收获。对产品的技术不断地更新是加州人一直为公司为合作伙伴不停的追求。
​       经营理念∶专注、专业、品质、服务企业精神∶严谨、创新、诚信、进取
​       企业使命∶充分利用太阳能,节约人类资源,让天空变得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