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深圳市极光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3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深圳市极光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现代化的城市——深圳。  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 LED洗墙灯、LED点光源、LED轮廓灯、LED投光灯、LED地埋灯、LED隧道灯、LED路灯、LED工矿灯、数码控制器、控制系统和城市照明亮化工程设计为一体的公司,拥有近3000㎡的现代生产基地,通过3年的发展,现有员工总数达70余人,享有广泛市场资源及产业集群优势的企业。
        LED户外景观亮化及楼体灯具是我公司主打产品。在承接景观照明工程的过程中,我司独立完成了从图纸深化、现场施工、产品供应、竣工报验等一系列服务,随着LED行业的不断发展,我司的产品也在持续改进和完善,期待有更广阔的市场让我们去大展身手。
极光照明汇聚了世界各国最先进的照明技术和市场信息,在同行业生产的灯具中,每款灯具都走在潮流之颠,产品赢得了国内外业界的好评,极光照明真诚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的顾盼和使我们的产品把环境变得更加亮丽、更加多彩、更加节能环保!为全球发展低碳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极光智能照明一直以“质量是生命,诚信是血液”为宗旨,建立了严格的采购、品质控制、技术标准及规范服务等体系,部分产品通过CE、ROSH,3C等认证;产品远销北美、南美、欧盟、东南亚、中东、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在素有“全球照明行业之都”的广东拥有两家现代公司。深圳市一极光照明有限公司 。品牌名:(极光智能照明)  深圳市极光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涵盖了LED洗墙灯、LED点光源、LED轮廓灯、LED线条灯、LED投光灯、LED地埋灯、LED瓦楞灯、控制系统等。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与全国各地工程商、代理商、经销商,把公司产品以最合适的价格,最优质和新颖的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公司把研发设计团队和运营中心设立深圳宝安区,基于深圳宝安区生产研发的集群优势,具有全球的创新化、信息化、时尚潮流、设计元素、灯光魅力之城等等有利条件大大的提升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每一座城市点亮了最美的一道风景! 
         极光智能照明力求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最前瞻的眼光,敏锐的洞察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强势灯具销售体系,成为国内外照明领跑者,我们诚邀您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