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山东瀚海照明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2-05-3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山东瀚海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地理位置位于山东省中部地区-世界风筝之都-潍坊,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近年来瀚海照明被评选为山东省智慧杆塔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山东照明学会理事单位并多次获得中国景观照明奖、山东绿色照明奖。拥有“高新技术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纳税明星企业、优秀亮化工程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坚持用品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瀚海照明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为建设伟大的光事业奉献努力,为锻造绿色智慧产业丰碑而永久向前。
       多年耕耘,瀚海照明成为灯具研发、灯具设计、定制方案,专业施工一体化的全方位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研发品牌—“禹珂”和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截止目前公司成功申报多项发明专利、外观专利设计、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并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3A级信用、CQC认证及中国节能产品认证等。我们坚持强化执行,保持奋发图强、一往无前的进取创新精神,努力把公司的发展战略推向一个更新的阶段,为开创新局面而奋斗不息。
       未来瀚海照明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合作相结合。借助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持续探索照明服务的创新应用模式,打造照明产业的新生态!
 
       公司主营产品:智慧路灯、智能控制系统、LED路灯、景观灯、庭院灯、太阳能路灯、草坪灯、工矿灯、隧道灯、投光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