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东营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5-3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东营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营市河口区海宁路112号,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份。本公司致力于为全国多个市、区直部门单位及企业公司的长期合作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注册资本1166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光电技术服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照明灯具、太阳能电池板组装及销售;道路交通设施销售及安装;建筑智能化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塑胶跑道、体育设施安装及销售;办公家具、灯光音响设备、电子产品、办公用品、监控器材、环保设备、环卫设施、机械设备、五金建材、花卉销售。

 

      凭着良好的信誉、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东营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省东营市、县(区)拥有极好的口碑。现在已是众多部门单位的长期合作伙伴,比如河口区政府办公室、城市管理局、东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山东淄博市临淄区住建局、淄博市文昌湖区管委会、陕西宝鸡市蟠龙新区、扶风县住建局、扶风县经开区、潼关县城管局、湖南省涟源市城管局等多家市、县直部门单位,同时也是建设银行、农村信用社、东营银行等多个银行的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