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西安名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5-3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西安名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1 月 15 日,注册资本 1000 万元,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位于美丽的古城西安,是国内外知名的激光视觉艺术服务商。公司集激光视觉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及视觉艺术工程设计、策划、安装施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激光器、激光表演系统(激光灯)及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舞美灯光、城市亮化美化、园林景观、实景演出、景观夜游、水秀喷泉等行业领域。

 

      公司占地面积 1500 平米,有 1 座现代化厂房,研发和生产车间420 平米,光学净化实验室 150 平方米;拥有各类光学、电子、激光检测仪器等 50 多套(台、件)。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各类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及专业技术人员 30 余人;拥有 10 余项技术专利、4 项软件著作权,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和核心技术,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专利和行业软件,研发出了一批行业领先的激光表演设备。专利产品多维度激光表演设备,解决了激光全角度立体投射与稳定性的难题;IP68 级别激光灯,有效解决了困扰行业的灰尘、水汽、氧化致设备损坏三大难题,减少了光衰,有效延长了激光设备的寿命,填补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空白。

 

      公司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喷泉水景委员会、陕西省照明学会会员单位;产品通过了欧盟 CE 认证、灯具国家标准检测等。10 多年来,先后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2019 央视春晚、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等国家级重要活动提供服务;为广州国际灯光艺术节、中国好声音、台湾 101 大楼跨年晚会、恒大海花岛等大型活动和项目提供服务,项目数量超过 1000 个,足迹遍及祖国大江南北及哈萨克斯坦、越南、巴基斯坦、埃及、乌兹别克斯坦、迪拜、马来西亚、文莱、巴西、伊拉克、马尼拉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目标---让激光扮靓世界!

我们的理念---质量为根,服务为本!

我们的承诺---激光为笔写诚信,创新是魂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