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中交园林有限公司(CCCC Landscape CO.,Ltd.)

日期:2022-06-16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中交园林有限公司(CCCC Landscape CO.,Ltd.)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交建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公司具备风景园林设计专项甲级、照明工程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是综合性园林企业。

       公司立足于“家家泉水,户户垂柳”的泉城济南,承袭深厚的儒家思想沉淀,融汇中、西方园林艺术文化,坚持秉承中国交建“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积极落实“五商中交”战略为指引,践行“一带一路”建设,践行“种千秋林”事业发展,努力打造成景观园林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运营商与美丽中国生态建设的领先品牌。

       公司坚持新的发展理念,立足景观设计和施工两条主线,以EPC、PPP等多种模式,致力于成为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分担者、参与者和服务者。

       公司秉承中国交建“价值创造者为本”的人才理念,全面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实现公司发展和个人成长相同步、两促进,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以“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不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时刻履行“诚信履约,用心浇注您的满意”的责任和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追求卓越,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业广惟勤,奋斗以成,中交园林正在抓住新的历史机遇,始终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和以“公平、包容、务实、创新”为核心的价值观,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