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滕州天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07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滕州天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是枣庄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一家公司,是滕州市最具规模集装饰装修与广告制作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公司,本公司拥有一批培训合格后上岗的,有正规化管理的专业团队,本着诚信为人,求实为本,信誉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诚信打造装饰业与广告业的制作品牌。
    
公司下设:  装饰部、 广告部
        一、装饰部:各种室内外装饰装修;各小区样板间、售楼中心、酒店、宾馆、别墅、各种铝单板、幕墙、大理石等工程;可承接家装与工装等装饰装修工程,以新颖的设计理念,独特的想法,配套的施工队伍,使您放心、省心、安心。
        二、广告部:承接大型广告位宣传发布;各种楼体亮化设计制作安装;各小区地段 低、中、高档普通及铝单板、发光石围档制作;大型楼顶及高炮广告牌制作;各种标牌、楼牌号制作;亚克力发光字及各种门头、铝塑板、玻璃门头制作;LED显示屏、喷绘、写真、雕刻;各种商业开业庆典、园林绿化等。

公司始终贯彻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的主导思想,在竞争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信誉,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个奇迹。
我们公司以新奇的创维理念和严格的施工管理,天马装饰·广告公司是您无悔的选择。
公司郑重承诺;我们将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为您节省每一分钱,与您携手共创天马辉煌。
§超前的设计理念加上严格的施工管理,等于本公司对您的第一保障。
§透明的消费价位加上良好的售后服务,等于本公司对您的第二保障。
§无限创意尽在滕州天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