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深圳市科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07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深圳市科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科迈”)是专注于投影机研发和制造的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9年1月23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深圳,累计销售5万余台工程投影机、服务过2千余个客户、参与超1万个项目。
        科迈是拥有1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4个软件著作权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在全国拥有23个销售分支机构和4个区域技术中心。
       
科迈代理及制造:
       BARCO (巴可) UDM系列3DLP投影机
       连续3年全国独家总代理(15000-26000流明3DLP)
       C&M(科迈)品牌工程投影机制造商(4000流明-22000流明3LCD)
       WITIW (威迪泰)品牌工程投影机制造商(4300-12000流明3LCD)

     
科迈公司业务范围:
       面向合作伙伴提供BARCO(巴可)UDM系列/C&M(科迈)/WITIW(威迪泰)投影机及相关系统的前期规划、方案设计、产品交付、安装调试、售后服务。
科迈优势~成像技术:
       代理和自主研发制造投影机全部采用三芯片技术(3DLP/3LCD),与单芯片投影机呈现相同效果情况下相比更省机器数量、红颜色可100%完美表现、色彩亮度与白色亮度一致、拍照和摄影无彩虹条利于二次传播!
       
科迈优势~产品组合:
       三个品牌组合使用,在亮度、分辨率及功能实现可适应全行业、全场景、高性价比的工程和商业应用。
科迈优势~设计团队:
      平均在科迈任职年限超过6年,参与了1万余个项目的咨询/规划/设计/深化落地,直接服务过的客户超过2千家。


科迈优势~技术/售后团队:
       科迈累计销售了5万余台工程投影机,资深的技术团队和售后团熟知整个投影系统的安装、调试、使用、维护,深度了解投影机的原理和维修,理解合作伙伴对供应商技术支撑和售后响应的期望和要求。
科迈优势~相关服务:
售前服务
        资深售前工程师提供勘察现场、方案咨询、方案设计、现场测试,积极配合合作伙伴演示,争取更多机会。
售中服务
       专业现场工程师提供投影机及周边系统的规划、安装、调试、交付、验收。
售后服务
       专职售后工程师提供7天24小时在线响应服,快速现场上门维修服务、定期巡检服务。如遇现场无法排除故障需返厂维修时,我司提供同档次备用设备直至故障设备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