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22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全球能源危机日益突出,人类环保节能意识日渐增强的历史时期,由几名清华学子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于2007年1月16日发起创建。2015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鼎伟业,股票代码:832736。


        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5年成功挂牌(新三板)上市,2021年业达城发增资混改。公司是以智能照明、生命健康照明的研发和应用为核心,立志做智慧照明和生命健康照明领域的领航者,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业务板块主要涵括工业照明、核电照明、市政照明、管廊照明、教育照明、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等领域,为煤炭、石油、化工、核电、港口、管廊、交通、教育、医疗等领域提供专业的智能照明控制全套设计与解决方案,产品远销20余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是以半导体照明的研发与应用、智能控制为核心的集团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认定为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烟台市工业“双50企业”,烟台市LED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烟台市LED照明工程实验室,烟台市企业技术中心。科研项目多次列入省市科技项目攻关计划,共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一百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