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杭州罗莱迪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23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杭州罗莱迪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城市智慧照明为核心的全球化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创新的科技、一流的智慧产品及优质的服务而享誉国内外,产品已服务于全球千余家客户,业绩稳居行业前列。
       企业以智慧城市SAAS生态平台为核心,基于智慧灯杆、智慧建筑景观、智慧文旅、智慧公共等城市智慧建设的需求,打造“一体式全场景城市智慧照明服务平台”。国内已建立8大分公司,19个技术服务中心,国际技术服务网络覆盖亚洲、东南亚、欧洲、中东、北美、澳洲等地区,提供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持。

       多年来,罗莱迪思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理念,荣获多项科技技术创新奖,拥有全球照明行业多个高新技术专利,参与多项国家课题研究及行业标准制定。强大的研发实力,智慧城市专项研究、光学系统研究中心以及科技研发中心,实现两大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智造生产基地。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国家级CNAS认可实验室,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制造认证、浙江精品制造、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准独角兽企业、杭州名牌、杭州市拱墅区政府质量奖、“未来工厂”数字化车间、突出贡献企业、产业赛道领跑企业等荣誉。


       罗莱迪思城市智慧照明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杭州G20峰会、青岛上合峰会、北京APEC、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中关村、米兰世博会、上海进博会、全球互联网大会、武汉军运会、成都世警会、陕西全运会、佛山市文旅夜景提升、重庆两江四岸、美国波特兰市政厅、意大利罗马中央火车站、希腊雅典 IERA ODOS BRIDGE、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园等重点项目,并成功参与北京冬奥会以及杭州亚运会智慧照明建设。


        罗莱迪思始终秉承“客户第一、至诚守信、创新高效、团结奋进”的企业价值观,以“用光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照明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