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27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华鑫电子位于风景秀丽的湘江河畔、伟人毛泽东的故乡 ·湖南省湘潭市。公司成立于 2004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 工厂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 产品也先后通过了3C、CE、KC等国内外认证。 企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华鑫电子斥资数百万,引进德国先进设备,打造EMC实验室 国内拥有EMC实验室的电源厂家,屈指可数,拥有独立自主研发能力,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研发及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确保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方案。全自动SMT无尘车间,电脑编程贴片技术 AOI光学检验,自动检测产品的合格率,六条生产流水线,道道工序,重重检测确保按时按质交付到客户手中。 
 
       
        华鑫电子 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研发及 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确保给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设计方案和产品。 产品类别齐全,主要有室内室外用开关电源和适配器两大类别。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LED照明、城市亮化 及安防通信、医疗设备等领域。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诚信开拓市场、品质巩固市场、服务决胜市场的经营方针,不断创新进取,以高度严谨 的工作态度,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的电源产品供应商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