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索诺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29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索诺克(Sonnoc)是一家投影机品牌商,品牌成立于2013年,始终致力于投影机技术与研发,为工程、教育、商务、家娱领域提供高端、稳定的投影产品与解决方案。索诺克曾为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馆、中国科技馆、孔子博物馆等大型项目提供投影解决方案。

       2020年,中国大陆激光投影机整体市场按出货量,索诺克(Sonnoc)投影机产品市占11.4%,位居 行业第二位。2021年1季度,中国大陆教育激光投影机市场按出货量,索诺克(Sonnoc)投影机产品在教育市场市占24.8%,位居该市场第一位。
 

        公益是一条没有终点的征程,索诺克自成立之初便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索诺克通过产品捐赠等方式,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能感受多媒体教学,索诺克先后向贵州榕江县、四川剑阁县、河南兰考县、安徽金寨县等地捐赠设备,让大山里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作为国产民族品牌,索诺克坚持以成为“民族投影之光”为源动力,通过创新的产品和优秀的技术与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