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广东德视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12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广东德视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广东省大湾区建设核心区域的黄埔实验室,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激光投影机、激光光源及工程应用相关产品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德视达公司制造工厂位于河南南阳,主要从事激光电影放映机、激光工程投影机、显示用激光光源、激光器及其应用产品生产。生产线产品主要包括光学元组件、镜头、投影机、安防监控系统、光电防务产品等
       公司组建了一支以激光技术、显示技术和照明技术产业化为目标的研发生产和运营管理团队。将稳健、高效的把公司发展成为专业视频显示领航者和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 
       德视达公司核心团队拥有18年以上工程项目实施经验,积累了庞大的行业客户群,致力于以现代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和良好的关系网络平台为基础,更好的为户外投影秀、舞美演艺、主题公园、文旅互动、展览展示、沉浸式宴会厅等市场客户提供高端激光投影机及其配套设备,为项目定制专业视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