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宝世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02-02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宝世达电子科技成立于2008年10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开源路8号。
       宝世达电子科技公 司业务涵盖LED照明、亮化工程、智能家居三大板块,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套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2009年,宝世达电子 科技硏发中心被山东省信息产业厅评为首批"山东省半导体照 明工程技术中心",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宝世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济南、东营、德州分别设有办事处;我公司围绕LED智慧照明产品,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用科技和设计重塑光文化,致力于打造设计和科技平台,为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宝世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提供亮化设计、亮化工程施工、亮化产品一体化全服务的LED亮化工程公司。业务涉及景观照明、楼体亮化、园林亮化、道路照明等多元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