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北京元点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03-03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北京元点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元点”)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EPSON工程投影机中国总代理。企业办公面积2000㎡,其中500㎡为文旅创意研发中心;目前,公司已自主研发了图像融合系统、投影监测系统等软件,并组建了技术服务型工程投影机销售队伍、专业的多媒体项目设计、实施队伍及运营服务队伍。公司在北京、天津、沈阳、哈尔滨、郑州、济南、太原、成都、重庆、贵州、昆明、乌鲁木齐、广州、深圳等地都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形成了庞大、高效的渠道和产品供应系统布局。
       北京元点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视觉艺术的科技与应用,经过多年深耕,逐步形成以“科技赋能、文旅融合、构建光影新体验、创造夜游新价值”的经营理念,携手国内顶级文创设计、播控系统、动作互动、体感追踪等专业的技术团队,通过声、光、电技术,融合当地历史文化、民俗特色,营造当地文化产业蓝海,重塑夜游经济发展新格局。同时,为展览展示、休闲康养、文旅夜游、户外亮化、人工智能等行业的客户提供集文旅创意制作、显示架构设计、项目集成实施及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全案服务企业。
       新时代下,数字产业化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北京元点将持续实施“科技+文旅”的发展战略,探索跨界融合发展新方向,用优秀的创意、专业的设计、高效的运营,打造文旅精品,成为行业领跑者、成为客户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