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3-03-23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峰科技,股票代码:688007.SH),是全球领先的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激光显示科技企业。
       光峰科技是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也是科创板广东省第一股、A股激光显示第一股。光峰科技总部及研发中心设在深圳,专业人才涵盖光学、电子、材料、物理、机械设计、精密制造等多个领域,形成了激光显示领域全球综合研发实力最强的国际化科研队伍。
       作为显示行业的驱动者,光峰科技在 2007 年于全球率先发明了 ALPD®激光显示技术,该技术已成为国际激光显示领域的主流技术,并在全球范围率先实现技术产业化。光峰科技现已推出影院放映、家用显示、商用大屏、教育智能大屏等显示方案,并广泛覆盖影院、指挥调度、展览展示、虚拟仿真、户外亮化、舞台演艺、教育、家庭等应用领域。目前,光峰科技是中国第一个能够生产具有DCI认证的数字电影放映机的公司,且国内激光电影光源部署量排名第一。
       作为领先的激光显示企业,光峰科技与全球多家知名品牌和机构开展深度合作,率先布局车载显示、航空投显、AR等全新赛道,已与新能源头部车企、航空巨头Airbus达成合作。
       光峰科技,与光同行,点亮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