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江苏巧硕光电有限公司

日期:2023-03-31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江苏巧硕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2014年成立东莞巧硕电子有限公司,后因业务需求发展2019年成立江苏巧硕光电有限公司)坐落在“江苏省江阴市顾山镇”,致力于高品质户外LED照明产品的研发、制造、贸易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厂区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6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有SMT自动贴片机及光学实验等专业化生产、测试设备。主要生产LED灯具、LED工矿灯、LED投光灯、LED路灯、隧道照明灯等产品,并承接太阳能路灯及市电路灯EMC合作项目。企业生产、检验设备已达50多台,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从事内外贸出口业务,产品远销欧盟、亚洲、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汇聚全国各地技术管理精英组成高效完善的管理团队,以科技为依托,节能为重点,十分注重产品的技术创新、价值创新、管理创新去创造全球性的“巧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