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山东达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04-02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山东达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目前在烟台设有一家分公司。
       中央、山东、青岛政府采购定点单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会员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是以音视频解决方案为核心的系统集成商,专业为客户提供音视频系统、结构化布线系统、网络安全系统、安防监控系统、一卡通系统等系统方案的设计、施工及运维服务。
       公司秉承“专业为基”、“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展览展示、文博旅游、户外亮化、多功能厅、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政企会议室、调度指挥中心、数字视觉、人工智能等系统集成,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音视频设备生产厂家达成合作,具备专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产品体系和的系统解决方案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