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建大三色石环境艺术设计(山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3-04-07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中国领先的照明设计机构﹣﹣三色石环境艺术设计院,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创新夜游策划及灯光设计,是中国一家民营灯光专项设计院,主要承接城市夜景照明设计、文化旅游/创新夜游灯光设计、主题乐园室内外灯光设计、商业综合体灯光设计、五星级酒店灯光、高档办公空间、商业照明、博物馆等照明设计工作,在行业内有着领先的地位。
       三色石设计院是万达、招商、新城控股、银泰、佳兆业等众多地产的优秀合作伙伴,三色石设计院成立十余年来,设计了如青岛2008迎奥城市夜景、重庆江北区城市夜景、恒大海花岛三大主题乐园灯光设计、广州融创主题乐园灯光、深圳佳兆业国际主题乐园灯光、天津万达中心、北京合生汇、成都银泰城等众多国内知名项目。
       三色石设计院在2018年提出了"创新灯光+"的创新夜游设计理念,开始全面进行中国夜游经济策划及研究工作,同年参与并制定了万达室内乐园基础照明设计标准、万达 A -02,B02,B03, B -02, B -04BIM标准、光之变革美术馆篇照明质量评估方法与体系研究、博物馆照明设计标准等。
       三色石设计院设计作品屡获国际、国内众多大奖,目前在北京\深圳 \ 上海\杭州 \ 济南\苏州设有 OFFICE ,致力于打造中国灯光设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