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上海奇光灯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08-10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上海奇光灯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悠人,工业发达,交通便利的上海市嘉定区,自1993年创立以来,秉承"专业,创新,共赢,服务”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户外景观亮化照明灯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历经30余裁的发展与壮大,产品遍布五湖四海。
        公司获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CCC认证、CE认证和多项专利证书及软件著作权,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奇光以性能诠释放心,产品历经考验值得信赖。
       部分案例-济南西站东广场改造项目:
       项目改造后的整个高铁站及其广场夜景灯光统一,主要灯具为上海奇光全结构防水无胶工艺洗墙灯,主要参数欧司朗LED 36瓦和18瓦3000K 角度10*60°,灯体和支架全部采用有色氧化处理,遮光板和灯体一体化,整灯质感细腻做工精致,自开模高透光透镜,高显指和严格的色容差标准,使得灯具实际亮化完美呈现整体设计效果。
 
       部分案例-济南中央商务区公共空间景观照明工程:
       该亮化项目包含中央商务区绸带公园和东西绿廊以及五顶茂岭山部分开放空间景观,总面积55.6万平方米。我司为该项目提供了隐藏式腰鼓灯整灯可深埋地下,主要参数90W和120W RGBW DMX512控制两款灯具,整灯结构防水防水等级可达IP67,具有深度防眩光处理。
       
        部分案例-陕西汉江两岸
        位置坐落于:陕西汉中“天汉楼”,建筑为仿汉风格汉代楼阁,大汉中新的打卡地!主楼为外七层内九层五层檐,建筑高度69米。天汉楼将中国古代阁楼建筑与汉中传统建筑高翘屋檐相融合,外墙采用仿古青砖贴饰,打造具有汉代建筑文化代表形象,突出汉中文化特色,兼顾文化体验和商业发展,倾力打造城市展览馆、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馆、中国书法家协会永久展厅、非遗精品馆、工业博物馆、艺术品陈展馆。我司为该项目提供了,染色瓦楞灯,地埋灯,洗墙灯,投光灯,等各种灯型点亮整个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