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山东舜兴光电有限公司

日期:2023-10-27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山东舜兴光电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济南市市中区,主要承揽:Led灯亮化设计,博物馆灯光设计,城市道路照明及夜景灯光建设工程策划、施工;媒体广告,电梯广告,视频制作,户外大屏。凭借多年的施工经验,将灯光亮化工程作为公司的核心发展方向。    
       公司依托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稳定可靠的品质以及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产品成功应用于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厦门金砖会议、杭州G20峰会、上海进博会、陕西全运会、武汉军运会30余个大型省会城市照明项目中。
       公司提供科学高效的项目综合设计、工程施工管理及售后配套服务。先后承接并高质量完成了济南CBD柳叶亭、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都洪州大桥、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哈尔滨禧龙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台北101大厦、浙江嵊州和悦时代广场等110余个照明形象工程,赢得了各地客户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舜兴光电秉承“严谨、创新、诚信、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公司全体同仁将不懈努力,投身于城市环境亮化建设之中,本着“点亮城市,成就梦想”的企业理念,规范与引领济南夜景亮化工程的健康理性发展,为改善与美化人类生存空间,创建人文环境,贡献才华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