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单位

​山东斯尔建筑有限公司

日期:2024-03-25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山东斯尔建筑有限公司(原青岛朗巍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海岸新区,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服务于建筑亮化工程、桥梁亮化工程、道路照明工程、户外景观照明工程等为主的专业性照明工程公司。公司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施工劳务资质等相关行业资质。公司代理PHILIPS飞利浦、华普永明、磊明、德洛斯等国内外照明品牌。
       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持“专业、诚信、值得信赖”为经营理念,先后承接了中英商贸基地建设项目楼宇亮化工程、衡山路改造及亮化提升工程、黄张路改造(二期)照明及桥体亮化工程、维多利亚湾区域交通提升照明工程、昆仑山路北段拓宽路灯工程、黄张路改造(一期)照明工程、疏港高架拓宽照明工程、通河路立交(一期)照明工程、青岛西站周边道路环境提升照明改造工程、嘉陵江路连接线路灯工程等区域内多项重大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公司聚集了一批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和专业技术的优秀人才,同时积累与沉淀了大量的工程设计、施工经验,能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照明理念、方案设计、产品技术支持、灯具安装调试、工程售后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各行业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公司的信誉和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信任和认可。
       多年来,虽栉风沐雨,但始终矢志不渝、孜孜以求,现已成长为有着优良团队精神、专业服务水准的照明亮化公司,公司愿与更多客户交流合作,为更多客户服务,共创美好盛世与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