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众志成城,践行责任|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首批捐款3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07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并做出重要指示,为全国上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强了信心,在灾害面前,中华民族展现出大邦应有之凝聚力与向心力,力出一孔,共筑战“疫”长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本土景观亮化设计、施工双甲企业,山东照明学会副监事长单位,时刻都在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彩旺建设践行“敬天爱人”的企业价值观,为抗击疫情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特向济南历下区红十字会捐助30万元现金,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中华民族从来不会被困难屈服,中国人民历来攻坚破难,彩旺建设坚信在党和国家带领下,在山东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同胞同力协力,共克时艰,中国必胜!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我们不能奔赴一线,但我们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武汉助力,为祖国加油!践行社会责任,爱心不停歇,彩旺建设将继续与政府部门对接,持续捐赠抗击疫情需要的各类物资,病毒无情人有情,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