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共抗疫情|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40余万元

日期:2020-02-10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笼罩下,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彥明积极召开防疫防控会议,成立了以高层和中层干部为主的防疫领导小组,积极落实省市区的防疫部署要求,制定了太明灯饰的具体防控措施。
  病毒残酷,却让我们看清了最该珍惜的一切。疫情凶猛,却让所有太明员工,又一次感受到,在一家拥有爱心的公司工作,是多么有安全感的一件事。防疫领导小组每天针对疫情发展对应急预案进行更新;各部门负责人每日持续监测员工动向和健康状况;公司员工主动将家中的口罩送到公司,让没有口罩的员工得到更好地防护;通过多渠道帮助员工购买消毒用品……太明公司始终以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为第一考虑,尽一切努力为员工提供防护和支持,也为复工做好充分的准备。
  太明公司作为责任企业、爱心企业,山东照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不仅关爱着员工,还心怀大爱,求善兼济。
  同舟共济海让路、大爱无疆显真情!在公司发出捐款倡议不到2个小时,全体员工纷纷捐款捐物,弘扬企业大爱精神和正能量,支持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员工累计捐款18430元,公司捐款381570元,共计40万元,充分展现了太明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然而,在捐款完毕回到家中,这个坚强的男人,却是就着咸菜吃的中午饭。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 作为一名农村的孩子,能够和太明的家人们共事,并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厚爱,我非常荣幸。或许这就是生命的意义,无论是孩子生病、公司曾经遇到的困难等,是大家、是朋友们的帮助与支持才得以解决,施比受更有福,关键时刻帮他人是我们太明人的精神,感恩太明家人。太明是一艘载着满满爱的小船,我们都是内心装满爱的船员,无论出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不会丢下任何一个船员,同样当我们的伙伴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也要尽力去帮助,希望我这个船长能够带着大家奔向爱的远方。”
  在韩彥明董事长的表率下,他的家人面对疫情,也心系疫区、关心社会,抗击疫情在物资极度缺乏时,分别向武汉相关朋友捐赠口罩约3000个,磷酸奥司他韦药品约80盒,双黄莲口服液约50盒,医用酒精及消毒用品约200瓶等,共计58000元。
  大爱无疆,太明人一直在爱的大路上奔跑,不忘感恩,回报社会。太明公司成立“太明公益基金会”,将爱心事业持续回馈社会。
  心系大众,责任于民!
  太明捐助四川汶川地震、关注云南偏远地区小学生、慰问边塞部队、建立四川康巴爱心福利学校、 救助重症肌无力患者、资助鲁大烟大贫困大学生……
  社会公益,帮扶脱贫攻坚!
  太明公司仅2019年就为莱阳、海阳、招远、莱州、栖霞、莱山、高新区等免费安装路灯、打井等,累计捐赠灯具、其他物资等近200万元。
  我们相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儿!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太明将持续关注疫情,尽己所能。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