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日期:2020-02-12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牵动所有人的心。全国各行各业的人都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前方,一线人员竭尽所能,护家卫国,后方,我们遵从专家们的建议,少出行,少聚会,极大可能减少传染,在这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照明企业践行照明人的奉献精神,主动响应国家号召,挺声而出,捐资捐物,义不容辞。
  截止现在,越来越多的照明企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多种方式驰援疫区,为国家排忧解难,为社会贡献力量,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今日新增照明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全力驰援疫区的事例!
  银河照明:捐款25万元
  银河照明通过武汉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用于武汉地区疫情防控,又通过佛山顺德区慈善会捐款5万元用于佛山地区疫情防控。
  名家汇:捐赠6000副护目镜,捐赠200万元
  1月27日,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深圳交警捐赠6000副护目镜,给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提供更多的帮助和保护。1月31日,名家汇向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和六安市慈善协会捐赠2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捐助资金。
  中诚电子:捐赠紫外灭菌灯电子镇流器
  1月24日,淄博中诚电子照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接到有关部门与机构亟需灭菌灯配件的信息后,加班加点连夜生产,到1月27日晚上,向湖北监利县人民医院捐赠的第一批紫外灭菌灯电子镇流器100台已运到湖北。捐赠成都医疗机构1万台、佛山医疗机构1000台、淄博市山东新华医疗集团2000台将陆续发货。
  芯龙光电:捐款20万元,捐赠1.2万只口罩
  1月31日,上海芯龙光电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及口罩1.2万只,此善款将由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全部用于湖北省疫情抗击及防治工作。
  开尔照明:捐赠400多件大功率LED投光灯
  开尔照明分两个批次将400多件大功率LED投光灯送达项目现场,助力正紧急筹建的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新增病房项目——南京版“小汤山医院”。
  四川虎克:捐款六万元
  2月3日,四川虎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盐亭县红十字会捐款五万元,向成都慈善总会捐款一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联创博雅:捐赠1000个口罩
  2月2日,江西联创博雅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将首批防疫物资1000个口罩捐赠给南昌市高新管委会,首批物资捐赠到位,后续捐赠物资正努力的筹措中。
  国星光电:支援发光二极管产品、显示产品模块
  1月30日中午,国星光电CHIP LED事业部接到江苏一家医疗设备公司的《疫情防控协助通知》,需要一批发光二极管产品,用于生产非接触式红外热成像体温检测设备、呼吸机设备。国星光电立即启动疫情应急机制,全力协助疫情防控,第一时间满足前线需求。此外,由国星光电组件事业部生产的某款显示模块正是国内知名电器厂商驰援武汉疫情防控的空气净化器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驰援武汉所需产品模块已顺利交付厂商,为武汉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力量。
  友达光电:捐赠200万元
  2月3日,友达光电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0万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照明企业在国家紧急时刻,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体现了大无畏精神。他们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典范,我们为他们骄傲!愿奋战在前线的所有人员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