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驰援湖北| 危难时刻显担当,洲明康利在行动

日期:2020-02-13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无数医疗和公共卫生从业者奋斗在一线与病毒和时间赛跑,洲明康利也一直时刻关注着疫情现况!作为有担当的康利人,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致敬一线的勇士们,关爱灾区的同胞们!
  危难时刻,洲明康利显担当
  驰援湖北,心系恩施。湖北恩施市,是洲明康利2019年实施的精品项目所在地。经过康利人的精心设计和严谨科学的施工,阶段性圆满完成了国内罕见的特大单体EPC亮化工程—湖北恩施市清江流域美化亮化工程,献礼恩施州建州36周年庆。通过此项目的实施,洲明康利深入链接恩施的城市需求,从为城市服务的发展理念出发,与恩施州结缘,建立了友好的关系。
  在疫情防控面前,洲明康利积极履行社会担当和责任,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积极调配物资,重点捐赠恩施市。2月10日,通过洲明集团总部公益基金向湖北省恩施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并将在韩国采购的一批KF94口罩捐赠恩施,助力疫情的救治和防控,与祖国一起同心打好这场阻击战、保卫战。
  从此次疫情爆发以来,洲明康利一直心系恩施,时刻关注着恩施的疫情状况,此次捐助,希望能通过绵薄之力为恩施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科学防护,洲明康利在行动
  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抗击疫情“战争”已然打响,要想筑牢安全防线,必须全国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从自我做起。洲明康利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加强对公司办公区域整体的消毒,分发了口罩酒精等物资,巡检各部门消毒情况,出入严格检测体温,并积极宣贯防疫要求、温馨提示等。

办公室人员准备防疫物资

康利员工自觉相隔1米,有序领取物资
  病毒无情,康利有爱。在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生命的脆弱,但这也正是企业感恩回馈祖国和人民的时刻。虽身在全国各地,但在这场防疫之战结束前,洲明康利会义无反顾、责无旁贷,继续调配物资,捐助到有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为患难人民的生命安全尽一份责,出一份力,与祖国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我们坚信,这场战“疫”在党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攻克疫情,一定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