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济南城管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18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社会各界爱心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月18日上午,市中区残疾人企业家,金环宇景观集团董事长艾贻明,慷慨奉献,为济南市城管局及一线工作者捐赠了25升84消毒液4桶、25升和10升酒精各4桶、2升喷壶45个。此次爱心捐赠有效地缓解了奋战在一线城管人的物资短缺问题,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坚强的支持和有力的保障。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德山代表市城管局参加捐赠仪式并向爱心企业表示由衷感谢。
  城管一线的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他们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是最辛苦也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将继续发场城管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此次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