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万得福助力济南西腾飞发展

日期:2021-12-3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商业综合体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名片,更是繁华之路的引擎。如今,一座21万平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万融中心,落地济南“西兴”核心区域,以新生势能助推济南城市走向。
  万融中心紧邻大剧院、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等文化艺术产业,与印象济南泉世界一路之隔,总投资19亿元,配套弘阳广场购物中心、星级酒店、高端商务办公,是济南西客站片区首座综合体新生地标。万得福实业集团有幸承接了万融中心亮化项目,为西城再填光彩。
  万融中心与省会文化艺术中心三馆同款造型,设计灵感来自涌动的泉水,万得福结合建筑银白色菱形装饰板的材质肌理和造型特色,通过光影的变化和对光色亮度的控制,烘托出波光粼粼的光感,似湖光潋滟,似白云飘飘,形成具有工业美感的夜间景观照明,为市民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12月24日,弘阳广场盛大开业,光影首秀熠动西城,弘阳广场成功破圈,成为济南时尚打卡新地标!
  万得福助力济西腾飞发展,近几年还相继承接了省会大剧院、三馆、山东高速广场、书香世家酒店、柏曼酒店、罗芙威宮婚宴酒店、善能大厦、保利·熙悦等多个西客站片区项目,涵盖了室内装修和室外亮化,辐射到了济西总体布局结构中的“一站、一轴、多组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