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成功摘“星”!万得福喜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日期:2022-03-2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中国安装协会正式下发《关于公布2021-2022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评选结果的通知》,由万得福实业集团参建的济南轨道交通大厦项目榜上有名,成功“摘星”!该奖是我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充分彰显了万得福在安装工程领域的专业水准!
  以匠心致初心 以品质铸未来

  济南轨道交通大厦坐落在济南市中央商务区,是济南市轨道交通调控中心。它毗邻政务中心、奥体中心、文博片区,是中央商务区首个“连体”百米超高层建筑。万得福负责整个建筑的泛光照明,项目团队不负重托,筑造了又一个优质精品工程。
  万得福实业集团将继续坚守匠心品质,弘扬工匠精神,实施精细化管理,夯实工程创优管理基础,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争做城市建设的贡献者和行业发展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