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瀚海照明集团开展登山团建活动等四条内容

日期:2023-02-15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一、瀚海照明集团开展登山团建活动
       瀚海照明集团为加强核心团队凝聚力,磨炼精神意志力,激发团队正能量,提高身体素质,项目部的小伙伴们在泰山风景区开展了一次以“勇攀高峰·登顶泰山”为主题的登山团建活动。
二、年终总结大会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忙碌而不平凡的2022年已经落下帷幕,新年的大幕已经拉开,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更好地开展2023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2022年2月“守正创新锐意进取、踔厉奋发赓续辉煌” - 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终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三、年终表彰大会
      2月份,华鼎伟业隆重召开2022年终表彰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奖励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全公司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华鼎股份公司董事长刘尚伟、华鼎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陆艺出席并讲话,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段崇敬主持会议。
四、新年开工大吉
       紫狮开年来助兴,动如脱兔一整年!舞狮一直是岭南地区节庆日或重大活动的必备项目,夜太阳2023开业庆典也邀请专业舞狮队伍表演, “金镀眼睛银贴齿,奋迅毛衣摆双耳(白居易《西凉伎》),精彩的点睛、采青、摘青、猪笼入水仪式让每位夜太阳人兴致高昂,神采奕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