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万得福“照明工程施工技能竞赛”拔得头筹等四条内容

日期:2023-02-17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一、万得福“照明工程施工技能竞赛”拔得头筹
2022年度⼭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照明⼯程设计施⼯技能竞赛”总决赛中,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照明工程施工”总决赛冠军。

       二、同圆集团在全省文旅资源普查试点工作中先行先试,笃实而行
在2022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启动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试点工作中,同圆集团城市规划研究院先行先试,笃实而行,于全省八个试点中争取到了齐河和青州两个试点。为2023年即将展开的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三、2023年2月15日,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与山东建筑大学“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山东建筑大学科研处(重点建设办公室)副处长聂秀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毛有虎,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文广,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祥军,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淑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赵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教研室支部书记徐丽娜,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刘晓东,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规划总经济师宋其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山东瀚海照明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近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公告,公示了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名单。经过资格审查、大数据信息挖掘、信息化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等评审环节,山东瀚海照明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