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奥斯福集团与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1-08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近日,山东照明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奥斯福集团与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董事长李强,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东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仪式。
      集团副总经理孟立平,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蔡建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基于良好的合作意愿,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精准赋能,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山东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开始前,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秦克升首先介绍了山东高速集团和青岛发展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奥斯福集团业内知名度和认可度较高,作为全国照明工程公司30强、省市“专精特新”企业技术雄厚、资源丰富,拥有强大的发展前景。青岛发展公司致力于推进智慧交通发展及城市更新建设,与奥斯福集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信息共享和资源协同,以一流产业生态塑造战略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董事长李强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山东高速集团作为山东省基础设施领域重要的省属国有投资公司,是全国交通领域的标杆企业、领军企业,实力雄厚、理念先进。集团作为全国照明行业“双甲”企业,符合青岛发展公司战略合作伙伴要求,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携手并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面加强产业链合作,争取打造示范引领性项目。
下一步,双方将紧密合作,在智慧城市建设、城市景观亮化及功能照明等领域找寻结合点,发挥各自优势,双向助力赋能,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