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学习二十大 彩旺青年说

日期:2022-11-30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随着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山东照明学会各理事、会员单位积极开展二十大学习及专题报道,其中常务理事单位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追逐青春梦想   勇担时代重任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公司中引发热烈反响。全体彩旺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当保持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期“学习二十大 彩旺青年说”,让我们一起走进彩旺的新时代青年人,看他们说了什么吧! 

设计部 - 孙悦
       古希腊著名哲学家苏格拉底曾经说过:“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因为我们有理想,才有永不停息的奋斗,才有成功的喜悦,才有人生的辉煌。在企业中,我们应充分发挥彩旺优势,展现彩旺精神。在工作中加强创新,结合中国的优秀文化融入到设计方案中,打造文化+灯光的光影空间,用灯光讲好城市故事,用灯光展现文化魅力,做文化的传承者与传播者。

业务支持部-秦效成
       新时代是奋⽃者的时代,是实现梦想的时代。在彩旺的两年,见证了公司业务版块不断增加,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公司先后通过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济南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济南市瞪羚企业的认定,这是对企业实力与未来发展的肯定与认可。作为从事企宣策划的工作人员,在记录公司成长步伐之外更要去展现公司的发展与变化,塑造企业形象、展现企业风采,让“行业出彩 百年兴旺”被⼈所知、被⼈所闻、被⼈所见。也就需要我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勤思考、敢执行,减少自己的惰性,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坚定与企业⼀同成长,不断在学习的过程中提高自己,创新思路、创新方法,通过努力与奋斗,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份力量,助力彩旺越来越好。

投标部-龚靖雯
        一句“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让人感受到了这十年我们党的人民情怀和历史担当。全球新冠疫情肆虐的背景下,党中央坚持人民中心,坚持生命至上,上到九十岁的老人,下到几个月的婴儿,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让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的问题,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直在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而努力,这让我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

技术分析部-李文凯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在企业发展中,创新能使企业在发展中更具竞争力,只有保持创新,才能使企业在发展的长河里经久不衰。公司也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原则,在业务方面:改变传统主营业务模式,从照明领域不断延伸探索,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在企业布局方面:先后在淄博、杭州成立分公司,业务范围逐步扩大,公司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在企业管理方面:根据公司发展吸纳行业人才,根据公司发展步伐及时调整组织架构,为公司发展打好坚实的根基。

投标部-毛国权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感到骄傲与自豪,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将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也要在回望过往奋斗路的同时眺望前方奋进路。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专业能力,发挥我们学习主动性和创造性,奋力谱写马克思主义新篇章,担负起我们庄严的历史责任,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冲锋在前。
       中国共产党的强大意志和决心,让我们这些青年人的热血和希望一起沸腾,国旗飘荡在祖国蔚蓝的天空中,自豪感油然而生。彩旺的青年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爱党的赤诚,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新一代的青年人,加油!



山东照明学会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