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杨柳春风雨荷郡——景观大师宋淑华亲临指导

日期:2023-03-09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3月初,景观设计大师宋淑华先生亲临杨柳春风项目指导工作。由道正集团施工的杨柳春风雨荷郡一标项目,即将迎来组团交付。为了本项目能够如期交付,施工一线的员工已经连续数月,勠力同心加班加点地奋战在各自岗位上。目前景观施工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宋淑华先生的亲临指导,为项目交付提前做了一次全面的品质把控。
       看着曾经图纸上的宏阔理想在眼前展现,宋淑华先生感慨万千,他不停地点头称赞:“实景超过了预期,当时想到的地方和没想到的场景都呈现了出来。”宋先生对道正的高度认可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鼓励。
       让每一粒石子都合格,
       让每一片石材都漂亮,
       让每一个收口都完美,
       让每一棵小草都舒展,
       让每一个庭院都宜人,
       让每一件工程都是精品。
       道正人始终坚持着自己的质量理念,对待每一项工程都投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挚的情感,用最精妙的技艺,最精心的管理呈现最完美的精品。雨荷郡项目从主入口的整体气质,到中心景观的布局观感;从各个组团的层次动线,到一棵树的姿态,宋淑华先生悉心关照每一处细节,在整体营造上给予了充分肯定。
       秉持精益求精的完美主义态度,宋淑华先生对雨荷郡也提出优化意见,确保项目即便在施工中,也呈现出“成品园区”的诗意与优雅。道正人将秉持“对标行业领军,学习先进经验”的学习理念,博采众长,兼容并蓄,不断突破,在园林景观的沃土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