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喜讯!万得福荣膺 “济南民营企业科技创新50强”

日期:2023-10-24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10月10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23年“济南民营企业100强”系列榜单,首次发布新增的“济南民营企业科技创新50强”和“济南民营企业成长潜力50强”榜单,综合评估企业经营规模、利润税收、科技创新、员工就业、党组织建设等多项因素。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万得福实业集团荣登榜单,荣膺“济南民营企业科技创新50强”。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济南市工商联组织开展,旨在发挥典型示范、标杆引领作用,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和荣誉感,激发民营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登榜是对万得福实业集团创新实力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万得福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精神的激励与鼓舞。万得福深耕行业30年,在装饰装修和城市亮化两大领域都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近年来不断整合资源、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相继获评山东省服务名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济南市瞪羚企业、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济南市“新城建”产业链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万得福实业集团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增强技术实力,提高施工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促进自身高质量发展,助推济南市更多民营企业开拓创新、务实发展,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跑出发展“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