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黄河三角洲国际广场项目开工

日期:2012-08-27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近日,东营高新区举行黄河三角洲国际广场项目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杰等出席开工仪式。
   黄河三角洲国际广场项目是东营高新区首个地标性商业城市综合体和企业总部聚集区,不仅是高新区服务业的龙头项目,也是全市重点调度项目。项目估算投资额约3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内容包括200米高42层地标式建筑一栋,100米高25层写字楼一栋,100米高24层写字楼三栋及三层沿街商业裙楼等。项目建成后,将吸引一批企业总部和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对提升东营高新区商务办公环境和国际化水平,拉动高端服务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黄河三角洲国际广场还将辐射、服务周边地区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东营在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中的主战场地位。
   东营高新区按照“打造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高新技术产业的主要集聚地、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先行区和城市建设的新标志”的定位,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特别是把现代服务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按照“产城融合一体化、城市功能高端化”的思路,大力实施高端服务业引领战略,按照中心城的标准推进新城区建设,规划建设了一批高端服务业项目,着力打造全市金融机构和总部经济的聚集区、高端石油装备技术研发中心、服务外包和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区域性高品质生活中心,全面拉开了新城区发展的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