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一带一路“照明产业新机遇

日期:2017-06-03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一带一路,照亮未来,更照亮整个照明产业。央企无疑是“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主力军和先锋队。
  2017年3月31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SH.600651)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建立的飞乐喜万年东南亚中心正式揭幕。 当天,飞乐喜万年东南亚中心与马来西亚吉兰丹州签署了《吉兰丹州照明节能改造项目》的MOU,据悉,该项目计划用EMC方式改造吉兰丹州的路灯照明。

  东南亚中心作为飞乐喜万年六大区域中心(西欧、中东欧、中东及非洲、南美、中美、东南亚)之一,将以马来西亚为据点,在菲律宾、印尼、泰国和台湾地区成立分公司开拓当地市场,并辐射周边国家和地区,目前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办公区已在积极筹建中。接下来,飞乐音响将进一步细分东南亚地区当地照明市场需求,制定相应的产品、价格、渠道及促销策略,并以喜万年品牌进入这些目标市场,强化品牌形象和影响,不断开发满足东南亚地区市场需求的照明产品,布局进入民用消费照明渠道、商业建筑照明渠道,并着力打造当地照明节能改造及智慧 城市建设项目。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SH.600651)总裁庄申安先生为中心揭幕
  2017年4月11日,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成立了”一带一路办公室“将为开赴一带一路战线的企业做好情报信息和组织宣传等全方位的服务。
  2017年5月23日又传来消息:电建国际工程集团公司正联合广州光亚会展集团-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公司共建“一带一路”照明产业海外联合营销平台。
  中国电建国际工程集团公司,属于中国电建国际业务集团化建设的总部及核心企业,行使中国电建海外事业部和国际公司双重职能,对集团所有成员企业的国际业务进行统一管控,在全球9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14个驻外机构,业务覆盖全球116个国家,在建项目合同总额超过千亿美元,不仅仅电力建设领域均位列全球第一,更是全球最大的电力工程承包商。联合营销平台所有成员企业都可以结合中国电建在品牌、技术、资本上的优势,发挥电建国际海外的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实施一体化能力,平台成员企业可以优先使用POWERCHINA HYDROCHINA、SINOHYDRO品牌承接海外项目,借力平台成员企业的渠道网络及技术优势扩大成套设备出口和目标国别工程项目增长,共同开展“成套设备出口+工程项目落地+工程衍生服务”海外业务的拓展。
  有央企开道,有社会组织服务,有“线上”多级供应链管理体系,有多方合作机制下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一带一路,照亮未来,并将给照明产业带来全新的机遇。